广东省本科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0 年工作会议暨广东省高校生物学类“双万计 划”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顾思阳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 10 17 日,由广州医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本科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0 年工作会议暨广东省高校生物学类“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召开。广东省本科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院(校)的本科教学负责人、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及骨干教师、2020 年广东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组委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州医科大学生科院副院长戴建威教授主持,学校赵醒村副校长参加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词。

本次会议分上下午举行,上午张雁主委代表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做2020年工作总结及 2021 年工作计划,接着获批 2019年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高校进行了经验分享 。下午的主要内容是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生物学相关专业建设交流研讨和广东省生命科学竞赛 2020 年决赛组委会预备会议。

广东省本科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内开办生物科学专业高校交流的平台,也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广州医科大学作为省委员会的一名新兵,通过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色,表达了创建一流专业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