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广州生物院联合生科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小书童    编辑:小书童     发布时间:2020-11-02

20201030日中午,广医-广州生物院联合生科院党总支在A1-6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陈晓辉副书记,组织部朱新婷到会出席指导,广医-广州生物院联合生科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生科院党总支书记赵海波同志主持会议。

赵海波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方少元副书记代表本届生科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全体党员通过差额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陈晓辉副书记讲话,进一步明确了生科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定位和任务,他指出,生科院党总支要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充分发挥正能量,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