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丙杰副校长一行教师节到生科院慰问教师代表
编辑:彭蕾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上午,时值第37个教师节,胡丙杰副校长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宣传部和工会相关负责人到生科院进行节日慰问。生科院方少元副书记、李冰副院长、戴建威副院长、教师代表申本昌、欧阳永长和龚青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胡丙杰副校长一行进行教师节慰问


胡丙杰副校长首先感谢各位教师一直以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对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和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一一对话,了解教师们在工作中的感受和想法。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感谢自己能参与见证广州医科大学的发展,也感谢学校给予了自己发展的机会,教师代表均表示自己将继续奋斗,增强本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此外,老师们就学院在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期待学院未来在各个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发展,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同频共振。

胡丙杰副校长及慰问团队与生科院与会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