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中科院广州生物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
作者:顾思阳    编辑:黄耀华     发布时间:2021-03-25

各位考生:

我院自从2016年起与顶级科研机构“中科院广州生物院全面联合办学,现有再生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医学和遗传诊断、呼吸道生理学四个重点学科,致力于培养以攻克重大疾病预防和诊治的关键技术为核心;以生物医学科研、开发和转化为目的并具有一流学术水平的硕士研究生。

我院有研究生导师二十多名,本年度有十多名中科院广州生物院导师在本院以联合培养形式招收硕士研究生。我院经过多年重点投入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发展迅猛,高水平科研成果持续涌现,科研学术水平跨越式提升。各科研团队拥有广东省杰出青年、“南山学者”骨干人才、“南山学者”后备人才;“南山学者”,高层次归国人才等顶尖科研骨干。

我院硕士点已由原来二级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代码071010)升级为一级学科“生物学”(学科代码0710)。学院现有实验室面积三千多平米,仪器设备总值七千多万元,为各项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科研平台。

目前我院面向全国高校招收硕士研究生,现在硕士考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上线考生请按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通知参加复试。需要联系调剂事宜的同学即日起请将个人简历和考研成绩单发送邮件至gu_siyang@gzhmu.edu.cn邮箱 。(注:初试科目需符合调剂要求)





生命科学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