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广州医科大学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 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了表彰和奖励在学术科研方面和临床实践方面特别优秀的三年级研究生,现开展“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评选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读三年级研究生,即2015级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申请条件

     参见《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2017年)》(附件1)。

三、2017年我校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金额与评定标准

1、满足以上基本申请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0.49万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0.23万元。

2、优秀三年级学业奖学金

1)在三年级的研究生当中,将评选出优秀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具体的评选名额和奖励金额将每年进行动态调整,并提前公布。

2)如果符合评选条件,三年级的研究生可以同时获得“三年级学业奖学金”和“优秀三年级学业奖学金”。

四、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名额分配

 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将按2015级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数约30%的比例评出,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2

五、评选办法和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本次评选不接收学生个人上交的材料。请参评的学生上交给所在单位科教科,由科教科统一交给研究生院。

1、二级单位自行评选

根据附件2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的“评选方式”,凡是“二级单位自行评选”的培养单位,须由各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参考附件1拟定并实施具体的评选方法,而后按照名额要求上报材料。

以上单位初定的奖学金相关材料,需于1017日前报研究生院审核确定,逾期不再受理。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要):

1)纸质版(须有二级单位科教科的盖章)

①初定的《广州医科大学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

②本单位评审情况说明(包括评选标准、上交材料人数、评审情况和公示情况)。

2)电子版(压缩命名为二级单位名称+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①初定的获奖学生材料(包括附件3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②初定的《广州医科大学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

③本单位评审情况说明(包括评选标准、上交材料人数、评审情况和公示情况)。

2、研究生院集中评选

根据附件2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的“评选方式”,凡是“研究生院集中评选”的培养单位,由各培养单位推荐,经研究生院审核后评选。

以上单位奖学金的申报相关材料,需于1010日前报研究生院审核后评选,逾期不再受理。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要,电子版请发送至E-mailgyyjs2013@163..com):

1)《广州医科大学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及相关支撑材料,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2)《广州医科大学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

六、奖励办法

学校给予荣誉称号和物质奖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练雯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行政楼106

电话:(02037103085

E-mailgyyjs2013@163..com

附件:

附件1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2017年修改)

附件2 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3 广州医科大学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广州医科大学2017年优秀三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