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编辑:小书童     发布时间:2020-06-03

Mora lab


Mora实验室是Antonio Mora领导的生物信息学团队在广州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月建设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应用基因集分析(Gene Set Analysis)和网络方法学(network methodologies)对不同组学数据进行功能注释。

当前,我们主要运用R编程语言和图形数据库graph databases开发和应用软件工具、piplines和各种方法对RNA-seq(mRNAmiRNAlncRNA)ChIP-seq数据进行功能注释。研究项目主要包括分析个性化和动态性数据personalized and dynamic data)、机器学习方法和其他相关主题。

                           实验室网站:http://www.moralab.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