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调研活动
作者:彭蕾    编辑:小书童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院发展建设状况,秉持“服务教师工作为先,助力学院发展建设为主”理念,生科院党总支于近期先后到生物技术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生物学实验中心、医学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本次系列调研活动旨在了解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教职工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党政管理、组织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真实表达需求、积极发表意见,就相关问题特别是各单位在生物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的定位与学院领导深入展开讨论。学院领导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思路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各单位提出了发展建议和改革意见。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内涵的理解,有助于紧跟学院及学校发展步伐,针对性制定教学科研计划,提高学院整体育人水平和科教能力。

学院领导对各位教职工自建院以来的付出和现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前行,“不忘初心,面向未来”,既要保持住原有特色和优势,又要开拓创新,向先进学习,借鉴新理念,探出新路子,实现新突破。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本次调研活动中所收集的意见做进一步梳理,统筹处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体现出的矛盾问题,为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发展提供多方位保障。

 

IMG_20210422_123422

2021422日在生物技术系开展调研活动

IMG_20210428_101700

2021428日上午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开展调研活动

IMG_20210428_123054

2021428日中午在生物学实验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IMG_20210513_093126

2021513日在医学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开展调研活动